通知新闻

喜讯:教育科学学院专家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小学德育指导委员会

发布者:谢晓谦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2

2022年初,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2023年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中期调整、增补委员及组建新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工作。经学校推荐、教育厅审定,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中期调整人员名单,学院陈伟教授当选广东省本科高校“新师范”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本科高校“新文科”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此外,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推荐中小学、中职学校有关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及公示,确定新一届广东省中小学、中职学校有关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于4月22日正式公布。其中,陈伟教授入选为新一届广东省中小学德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桂新副教授入选为委员。

据悉,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省教育厅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专家组织,负责组织和开展本学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指导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承担专业评估/认证任务;组织有关教学工作的师资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


(文:裴蓉蓉、范雨欣  审稿:谢桂新) 

审核:陈伟  发布:谢晓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