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惠州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惠州市惠阳区第五中学举行

发布者:王贤文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2


12月8日下午,惠州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惠州市惠阳区第五中学举行。惠阳区第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付军、副校长刘巧玲、副校长陈程、附属小学副校长张红霞、副校长李燕良、教务处主任徐印全、教师代表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副院长谢桂新、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贤文出席。仪式由刘巧玲副校长主持。

首先,谢伟强书记与付军校长就实践基地的建立进行签约,并授牌,随后谢桂新副院长向付军校长颁发了惠州学院兼职副教授证书。 

授牌仪式

 

颁发聘书

随后,付军对惠州学院一直来对该校的信任与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从“师生家国情怀”、“教师教育情怀”、“学校人文情怀”、“社会敬教情怀”四个维度介绍了该校“办有情怀的教育,为学生终身发展筑好根基”的办学理念。同时表示与惠州学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将开启该校办学教育的新篇章,具有里程碑重要意义,该校将全力配合,努力推动实践基地的建设,充分利用基地平台来实现双赢。

最后,谢伟强书记就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硕士点建设、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指出惠州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的建设意味着双方合作将进入新阶段,相信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校发展等合作将取得积极成果。

据悉,基地建设将推进我校联合培养专业硕士教学活动的开展,也是我校申硕工作的重要内容,近期学校将积极推进基地的建设工作。

文:王贤文  审稿:谢伟强  审核:谢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