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湖教育论坛

【东江大讲堂之275讲】北京大学蒋凯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者:王贤文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32

3月18日上午,丰湖教育论坛系列讲座暨东江大讲堂第275讲在旭日楼621开讲,讲座邀请北京大学蒋凯教授开展线上学术报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和研究生的副院长、全校课程教学论任课教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专任教师以及我校联培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集中聆听讲座。讲座由惠州学院特聘教授陈伟主持。 

北京大学蒋凯教授在线开讲

 聆听讲座现场 

蒋凯讲授以教育研究中的理论框架与理论应用为主题,解读了理论与教育理论等基本问题,并分析了教育理论框架的搭建和教育理论的运用等问题。讲座深入浅出,密切联系实际,结合研究案例对理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读。讲座针对性强,紧密围绕教育研究者对于教育理论的误解、教育理论运用中的具体问题展开,将有助于我校教师和联培研究生的教育科研理论素养的提升,为未来教育科学研究的开展打下理论的根基。  

(文/图:王贤文  审稿:欧小军)

审核:欧小军  发布:裴蓉蓉